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2019年信息通信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时间:2019-02-26

    2月19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局长祝军作题为《保持动力定力 坚定信心决心 奋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安徽新篇章》的讲话,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行业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2019年的重点工作。会上,安徽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四家电信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行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省电信业务总量达2257.8亿元,同比增长171.3%;电信业务收入达429.2亿元,同比增长5.7%;固定家庭宽带用达1400.9万户,移动互联网用户达4736.5万户;移动流量资费降幅超过65%,4G用户渗透率达74.5 %,光纤用户占比91.5%,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每月达6.9G。

    会议强调,2019年,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奋力保持全省信息通信业健康平稳较快发展,为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安徽篇章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持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对今年全行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网络基础,全力保持行业健康发展。二要聚焦竞合有序,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三要聚焦服务为上,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四要聚焦责任担当,全力保障网络信息安全。

    省通信管理局,省、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省广电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和部分增值电信运营企业相关人员共3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