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合肥市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单位: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时间:2020-07-28

 连日来,巢湖水位持续上涨,连续突破12.5米的保证水位和12.8米的1991年最高水位,达百年一遇标准。723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一行赴合肥市庐江县同大镇检查督导防汛通信保障工作。在抢险一线听取了安徽铁塔张志冰总经理等同志有关防汛通信保障情况的汇报,察看了为灾区提供通信保障的基站,并慰问了通信抢修一线的员工。

 祝军局长充分肯定了全省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特别是合肥公司在防汛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针对今年汛情现实特点,祝军局长要求全行业要提高认识,清醒头脑,防止麻痹,以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拼搏斗志做好防汛通信保障工作;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在市应急通信管理办公室的统一指挥下,形成高效协同的防汛通信保障工作机制;要突出重点,加强防汛指挥、抢险救灾、转移避险、灾民安置等重点区域的通信保障支撑力度;要发扬传统,做实工作,在防汛工作中充分体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一线抢险应急人员防护装备落实到位。

 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现场表示将继续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总方针,勇担使命,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确保防汛一线通讯“生命线”畅通。

 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