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飞马智科开展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单位: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时间:2020-07-13

 为深入了解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带队赴马鞍山飞马智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工业互联网相关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飞马智科在政务云、机器人集成、透明工厂、5G工业场景应用等方面所做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意见建议,实地查看了相关系统平台运行情况。

 彭兴刚指出,当前,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本质特征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兴起。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数字化转型和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力量。飞马智科在工业互联网方面起步早、谋划先、积累深厚,是我省工业信息化领域的先行者,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大历史机遇,迎接新挑战,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彭兴刚强调,今年是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各级政府和部门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飞马智科要充分发挥已有试点示范项目作用,创新融合发展、5G+工业互联网、内外网改造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和进展。同时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落实网络安全三同步要求,在建设网络和平台的同时,切实履行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同步建设安全管理制度和防护手段,提升安全防护能力。

 局网络安全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