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合肥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单位: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时间:2020-06-15

为推动5G建设发展,5月27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一行赴合肥调研5G网络建设、光网城市建设和共建共享等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实地了解5G基站“一张图”系统开发进展情况,并召开市基础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座谈交流会,现场听取了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就推动合肥市网络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措施。

祝军局长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合肥市基础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在疫情防控、5G建设、行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同时,他强调,全行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新基建”发展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争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推动疑难站址的选址建设问题、公共资源免费开放和5G基站电力改造等工作开展;要加强光网城市建设,找准问题根源,拿出解决方法,逐步提升合肥市光纤到户率;要强化共建共享工作,提高自身能力,牵头解决好地铁、老旧小区等各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