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军主持召开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批示指示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交流年度扶贫计划完成情况,审议2019年部扶贫工作总结和定点扶贫工作自评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志军充分肯定一年来部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脱贫是全面小康的重中之重,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他要求各单位要坚持目标标准,一鼓作气、尽锐出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四不摘”要求,把防止返贫、巩固脱贫成效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二是抓好工作总结。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总结工作,提炼特色亮点。同时,加强工作沟通交流,慰问关心挂职扶贫干部。三是做好工作谋划。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和推进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脱贫攻坚全过程,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完成定点扶贫、网络扶贫“硬”任务,做到片区扶贫联系到位、产业扶贫有所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扶贫办汇报了2019年部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信息通信发展司、直属机关党委汇报了教育、网络、党建组团帮扶工作完成情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分别汇报了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部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报告和定点扶贫工作自评报告。部机关各司局、部属有关单位、4所部属高校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