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

发布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现代信息技术助推国家治理现代化”主题举行扩大学习。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主持学习并带头发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王志军作重点发言。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信息通信管理局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苗圩指出,部系统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两个强国”建设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落到实处。一是要准确把握制度和治理的辩证关系,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增强改革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力。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决定》重大部署,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深化改革,不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切实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部职能优势,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赋能现代化治理,着力破解信息技术带来的治理风险与挑战,做好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助推国家治理现代化这篇大文章。

 

  苗圩强调,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部机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京部属高校、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学习。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