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我省信息通信业圆满完成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保障工作

发布单位: 时间:2018-06-05

      5月27日以“创新驱动 制造引领 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为主题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安徽信息通信行业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奋战,顺利完成了本届大会的通信保障工作。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会议通信保障工作,成立了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通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大会通信保障工作。我局印发了《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通信保障总体方案》,要求各电信企业认真落实方案要求,研究部署保障工作,各企业对重点活动区域及相关场馆进行了网络优化,对重点线路和关键设备制定了巡查巡检计划,组织了专门的通信保障队伍和应急抢修车辆。


     

   

     为了保障大会的顺利召开,我省通信行业提前对主会场滨湖会展中心区域以及22个重要酒店,机场以及高铁南站等交通枢纽进行了多轮测试优化,通过新增基站设备、扩容网络设施等手段,切实提升了通信网络质量。全行业共出动保障人员200余名、油机80余台、车辆100余辆,应急通信车5辆到大会现场进行24小时值守,全力保障大会期间通信网络畅通。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