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建共享   >  共建共享   >

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与省建设行业安全协会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单位: 时间:2018-07-2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7日-28日,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与省建设行业安全协会党支部赴六安市厅脱贫攻坚帮扶点以及金寨县革命教育基地红军广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10月27日,一行先后来到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太安村和苏埠镇陵波村开展扶贫活动,并分别与太安村、陵波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召开了座谈会,一行认真聆听了太安村、陵波村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对太安村、陵波村的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同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

 

       10月28日,一行走进了革命教育基地金寨“红军广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们怀着虔诚的心,在由刘伯承亲笔题词“燎原星火”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庄严肃穆地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并深深三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现场,一行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每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随后,参观了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红军广场等场所,通过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了解到金寨县在中国革命建设时期,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以及烈士和将军们的英雄事迹惊天地、泣鬼神,仿佛置身于那个烽火燎原的革命年代,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一行纷纷表示,将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新时代“红军精神”,践行“两学一做”,永做红军传人。

 

       通过此次开展扶贫活动和“红色”之旅,缅怀革命先烈,使参与的一行真切感受到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脱贫攻坚是党向人民立下的“军令状”,进一步提高了脱贫攻坚重要性认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实基础;真切感受到红色革命精神的延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工作热情,真正把“红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不断把全省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推向前进。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